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县市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15:19:03 作者:欧阳李俊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欧阳李俊)11月7日上午,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在新田县召开全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县市区座谈会,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秦小国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1109151516.jpg

会上,新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祥佐致欢迎辞,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府债务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培训暨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市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的中期评估报告以及对推进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的意见和建议等。

吕斌指出,“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两年多以来,各县市区按照既定规划、狠抓落实,总体推进情况较好,成绩值得肯定,但是还存在着部分规划指标差距较大、重大项目推进缓慢、民生保障有待加强等诸多问题,需要进一步加以仔细研究、推动解决,保障规划的顺利实施。

吕斌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入分析、科学做好“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要突出规划引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尽最大努力实现“十四五”规划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合理运用评估成果,强有力推动规划后续实施工作。

市人大财经委、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系财经委的副主任,各县市区人大财经委、政府发改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