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永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3 22:08:20 作者:张华兵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永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朱洪武为团长 陈爱林蒋强先为副团长

1月23日上午,出席湖南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永州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市委书记朱洪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市领导蒋强先、何恩广等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纪律要求,传达了22日下午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各市州党员负责干部会议、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朱洪武为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永州代表团团长,陈爱林、蒋强先为副团长;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图片

朱洪武指出,要讲政治、顾大局。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开好这次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昂扬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朱洪武强调,要讲担当、善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开展讨论审议,积极踊跃建言献策,依法依规履好职、投好票,集中精力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紧扣全省发展大局,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聚焦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发利民之声。

朱洪武要求,要讲规矩、守纪律。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要求,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服从大会安排,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坚决防止出现任何违纪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好、展示好永州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