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蒋强先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4-03-26 15:17:48 作者:郑怡君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郑怡君)3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强先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听取群众诉求,现场协调研究解决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信访办)主任高守凯参加接访。

在市信访接待中心,蒋强先接访了双牌县何家洞镇李金林反映农田灌溉问题的信访案件。接访过程中,蒋强先仔细阅读信访案件的书面材料,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原因、问题症结、适用政策等,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研究解决办法,现场明确牵头单位、办理时限,要求有关方面严格落实责任,抓好跟踪办理,及时解决到位。

蒋强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在湖南考察时走进农田考察春耕备耕情况,体现了对粮食生产的高度重视。农田灌溉问题关乎农业生产,政府和相关单位要重视信访人的合理诉求,举一反三,针对群众的“急难愁盼”,深入调查研究,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问题解决,切实保护群众切身利益。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