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5:55 作者:李钢 编辑:张斌 阅读更多

(通讯员 李钢)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凝聚党建合力,探索党建、业务工作新思路,3月27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与永州职院附属医院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三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永州职院附属医院了解医院基本情况、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引领文化建设等情况,实地调研了医院体检中心、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口腔中心等科室。随后,三支部联合永州职院附属医院党支部到接履桥画眉山红色教育基地探寻红军长征的足迹,党员们参观了红星广场、红军指挥部旧址、展览馆等红色景点,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红军学校支部书记何宁以“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从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切实把强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支部党员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使命,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热点排行